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20-12264 成文日期: 2020-04-16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丨关于《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解读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

字号:

《栖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已正式印发,现将文件解读如下:

一、政策背景

2020年4月16日,根据领导调动及工作分工调整安排,对市政府领导分管工作进行了调整。

二、决策依据

为加强工作衔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相关领导分工进行调整。同时,根据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系统的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三、目的及意义

进一步明确领导分工,推动各分管负责人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主要内容及措施

由朱涛市长负责市政府全面工作,其他市领导实行工作补位制度,陈隽同志、周香芹同志、林香志同志、刘义国同志相互配合,邱颖同志、衣然强同志、史大琛同志、闫升波同志相互配合。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