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0-12710 成文日期: 2020-10-13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一键读懂

稳就业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就业是“六稳”的首要工作,也是“六保”的首要任务。

党中央、国务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深化就业创业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强化各方面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实现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2020年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要优先稳就业,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5.5%左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