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9-05571 成文日期: 2019-05-27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5月24日下午,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调度了政府系统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学军应邀列席会议。

朱涛强调,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政府系统是“急先锋”、“主力军”。要树立责任意识,自觉将“双招双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及早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以及包帮乡镇“双招双引”工作的调度和指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双招双引”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亲自研究举措、亲自调度进展、亲自参加活动,以关键少数的担当作为带动形成“人人想招引、事事为项目”的浓厚氛围。

围绕做好政府工作,锻造执政能力,朱涛要求,一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善于抓主要矛盾、抓矛盾的主要方面,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土地卫片检查整改、廉政建设等底线工作和“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工作整体提升。二要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全面加强与上级的对接联系,坚持造血与输血“双向发力”,积极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三要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见实效,将为民、务实的工作理念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用“金牌服务”打造栖霞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四要提升廉洁从政能力,时刻铭记并切实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塑造亲民爱民、清正清廉、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