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四届戏迷票友、秧歌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宣传部 市文联

字号:

2月22日,我市“泰顺·百大”杯第四届戏迷票友大赛和“安泰置业杯”第四届秧歌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在太虚宫景区广场举行。

第四届戏迷票友、秧歌广场舞大赛作为我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积极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综合素质,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一曲振奋人心的“欢聚一堂”威风大鼓,正式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第四届戏迷票友大赛共有52名选手和9个艺术团体获奖,分设个人一等奖2名各获奖金1000元,团体一等奖1名获奖金3000元。来自我市的同乐吕剧社喜获本届戏迷票友大赛团体一等奖,该团队在获奖后现场将3000元奖金全部捐献给我市慈善机构。“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获得本届戏迷票友大赛一等奖,我们将3000元奖金全部捐献给本地的慈善机构就是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关注那些弱势群体”,该团队负责人栾有珠介绍说。

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压轴“好戏”,“安泰置业杯”第四届秧歌广场舞大赛颁奖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据了解,本届秧歌广场舞大赛,共有80多支队伍、400多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3个,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8个,奖金各500元。来自庄园街道老年体协舞蹈队荣获本届秧歌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不断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取得明显成效。去年以来,全市深入农村开展文化、科技及医疗服务1000多(场)次,辅导基层文艺骨干1500多人,培训业余文艺表演团队100多个,组织专业剧团送戏下乡180余场,送书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达10000余册次,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苹果艺术节、群众文化节、首届社区文化节、燕九节、龙王节等系列特色品牌文化活动,赢得全市群众广泛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