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9-05566 成文日期: 2019-11-08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1月7日下午,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学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应急局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在“两会”、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上,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做到警钟长鸣、卡实责任、常抓不懈,推动我市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及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做好组织、指导,相关镇街各负其责,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卫片检查和违建别墅整治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住建局关于全市冬季供暖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由住建局牵头,相关部门及供暖企业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借鉴周边县市区经验,科学确定供暖时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统战部关于促进栖霞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各负其责,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做好向上沟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台湾农民创业园相关工作,确保充分发挥作用。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科技局关于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栖霞苹果试验站建设项目的汇报。会议指出,苹果是栖霞最大的富民产业和最亮丽的城市名片,该试验站的落地建设,对实现栖霞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人员的处理意见等汇报。

会议还对护林防火、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