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20-07799 成文日期: 2020-01-03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总体情况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

字号: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我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积极发挥督政作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经市人大常委会转交政府系统承办的建议共35件次,主要涉及公安、水利、交通、农业、城建等方面。在具体办理过程中,市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支持督导下,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所有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答复率、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其中,所提问题得到解决和基本解决的代表建议16件次,共占总件数的45.7%;已纳入日常工作并需长期落实的18件次,共占总件数的51.4%;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以后逐步解决的1件,占2.9%。总体上讲,今年市政府系统的建议办理工作,质量有所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