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栖霞市杨础镇关于向社会公开征询“烟台栖霞通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19-11-10至2019-11-19
征集单位:
栖霞市杨础镇
公告内容:

为了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决定,促进政府的科学、民主和依法决策,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烟台市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暂行办法》(烟发改投资[2014]194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栖霞慧飞机场有限公司委托潍坊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开展烟台栖霞通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并进行公告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烟台栖霞通用机场项目

项目法人:栖霞慧飞机场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栖霞市杨础镇杨家圈村东北侧,占地面积约 506 亩,约337333m2。拟新建一条 800m×30m 的非仪表跑道、两条垂直联络道、一条滑行道(兼停止道)、机坪、机库、综合楼(综合楼内含有食堂及宿舍,食堂就餐规模约为 100 人次/天,宿舍可容纳60人住宿)及塔台等。工程总投资 34729 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 23304 万元,其他费用 9861 万元,基本预备费 1564 万元。项目施工期为24个月。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内容

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相关意见及采纳情况、风险评估结论和相关建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以及风险等级等内容。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主要征求社会和工程实施区域公众,特别是与工程有直接利益关系群众和有关部门对实施该工程的意见。

(1)本工程建设可能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工程建设涉及的土地征用、拆迁安置及补偿可能带来的风险

(3)工程建设可能造成环境影响的风险

(4)群众对生活环境变化不适的风险

(5)工程建设影响交通、出行不便的风险。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我院提交反馈意见,发表意见或诉求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建设单位:栖霞慧飞机场有限公司                    风险分析单位:潍坊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地    址:栖霞市东柳村东                                 地址:潍坊高新区新华路39号

联 系 人:郑经理                                             联 系 人:王经理

电    话:132 5699 5373                                 电    话:159 6516 5488

邮    箱:3466814734@ qq.com                    邮    箱:258223414@qq.com


2019年11月10日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 意见征集结果:

    “烟台栖霞通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意见公告于2019年11月10日至2019年11月19日,向社会各界公示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修改意见或建议。

    特此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