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9-07489 成文日期: 2019-11-01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总体情况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

字号: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我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富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提案。今年,市政府系统承办的政协提案共94件次,主要涉及城建、农业、文旅、公安、教育、交通等方面。在具体办理过程中,市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市政协的支持协助下,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答复率、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其中,所提问题得到解决和基本解决的提案50件次,共占总件数的53.2%;已纳入日常工作并需长期落实的41件次,共占总件数的43.6%;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以后逐步解决的3件,占3.2%。总体上讲,今年市政府系统的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有所提高,取得了较好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