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正气栖霞”书法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

字号:

      人人敢亮剑,正气永流传。7月27日,“新时代 新风尚——栖霞市‘正气栖霞’书法展”在行政中心正式开展。该作品展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文联、市见义勇为协会承办,市书协协办。市领导谢元春、卢国栋、孙宗升以及市委政法委、市文联、市见义勇为协会、市书协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观了展览。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建设平安栖霞,特举办此展览。本次书法展参展作品共计40余幅,包括楷、行、隶、篆、草等多种字体,主题积极向上,题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紧紧围绕弘扬见义勇为,倡导社会正气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引领新风尚。

  本次参展作品以书法的艺术形式,表达出全社会对见义勇为英雄和见义勇为事业极强的人文关怀和社会关注,热情讴歌了见义勇为的崇高精神,激励人们积极投身到见义勇为行列,为进一步建设和谐平安正气的栖霞提供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