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特色视觉盛宴——剪纸艺术展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

字号: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剪纸协会、市文化馆承办的“一剪之魅”——市迎春剪纸展3月6日在文化馆二楼展览室开展。市领导王志文、申婷婷、刘春卫、崔韶霞参观展览。

  此次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下至七岁孩童上至80岁老人,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为大家呈现了迎春盛宴,喜庆祥和,风格迥异,色彩绚丽,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展览主题突出、展品丰富、内涵深邃,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充分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和无穷魅力。剪纸作品线条细腻,造型美观,结构完整,秀丽多姿,既吸收了传统文化营养,融入了民间剪纸的表现手法,又赋予了许多创新的元素,充分展现出民间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增添了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道富有特色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