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8-10235 成文日期: 2018-12-12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2月10日下午,市长陈洪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议题,并对当前政府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春、市政协副主席徐学军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范庆信、市政协委员牟洪涛,利益相关方代表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鲁言春、市园林管理处主任丁元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本”,确保食品安全不仅是一项民生大事,更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常”和“长”开展工作,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确保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成功。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扶贫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上级有部署、发展有需要、群众有需求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增强压力感和责任感,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使命来完成,坚持抓在日常,做到常抓不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栖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一个覆盖全体民众、全时段、全要素、全过程的科学管理状态,是城市管理创新的重要措施,也是创造宜居城市环境的重要途径。要坚持以人为本,让城市管理更富有人性化、亲情化。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栖霞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等汇报。

会议还通报了《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组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并对当前政府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