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8-10251 成文日期: 2018-10-09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0月8日下午,市长陈洪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围绕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相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政府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立强、市政协副主席徐学军应邀出席会议,利益相关方代表玉益集团董事长王利益、亚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日芝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前段时间,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市公安局积极行动、强力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结合我市实际,集全市之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环保局关于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环境保护是关系民生改善的重大社会问题,也是关系经济建设的重大发展问题,更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死把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全市消防工作情况、2017供热年度供热成本和定价情况等汇报,并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政府系统的重点工作、政府工作分工、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