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宪法精神法治力量”宪法主题大型书画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司法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宣传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依法治市,栖霞市“宪法精神法治力量”宪法主题大型书画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

  此次书画展由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文联联合主办,市书协、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共展出作品60余幅。旨在通过此次书画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法治力量,更加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推进宪法走向日常生活,走近人民群众,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扎实推进法治栖霞建设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此次“宪法精神法治力量”宪法主题书画展是我市首次以书法绘画作品形式展示宪法精神,借丹青抒情,以翰墨铭志,通过书画形式颂扬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的时代精神。这些作品立意深远、内容丰富、艺术感染力强,行楷隶篆,笔墨方寸之间,彰显出对宪法精神的崇高信仰,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法治内涵。让广大干部群众潜移默化地接受宪法精神的洗礼,在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让宪法精神在栖霞大地落地生根。

  在接来下的书画展展期内,全市各单位将组织机关干部分批次参观学习,同时,积极组织市区居民、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等进行参观,掀起宪法学习宣传的新高潮,引导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