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书画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文联

字号:

  40周年的砥砺前行,铸就了40周年灿烂辉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8日,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总工会、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辉煌40”——栖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书画展在市行政中心举办。

  此次参展作品共计60余幅,作品内容从不同的视角,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紧扣“新时代”主题,用馨香翰墨抒写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懈奋斗、发展进步的感人历程。

  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是一篇雄浑壮丽的史诗。艺术创作者饱含激情从不同侧面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栖霞市政治经济社会发生的重大变化及人民的美好生活,充分表达了老艺术家们对改革开放所取得成就的真挚情感。改革开放40周年的探索,成绩与经验告诉我们,只有扎根人民、服务社会,才能走向艺术个性被时代选择的艺术生命机遇,只有坚持文化自信,才能助推我市文艺事业走向中国,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