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8-10248 成文日期: 2018-12-1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2月14日下午,市长陈洪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立强、市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发改局关于《2018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安排意见》和《加大市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认为,科学筛选确定2018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是倡树“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工作导向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综合实力、改善民生福祉,实现经济社会加速赶超进位、振兴崛起的重要抓手,必须高度重视,集全市之力抓紧抓好。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栖霞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管理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规范征收基础设施配套费是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城市载体功能的有力保障,在管理办法确定前,务必反复进行论证,处理好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与招商引资之间的矛盾,确保管理办法科学合理。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国土局关于《改革完善工业用地供应制度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改革完善工业用地供应制度是我市的创新性举措,走在了烟台市的前列,对促进土地利用方式转变,推进工业用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具有重要的意义。要严格把握、不断细化完善实施标准,对符合我市产业导向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符合优先发展且用地集约的工业用地项目要合理分类、明确标准,做到有的放矢。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为两类涉军特殊群体进行困难救助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对不能选择专项岗位的涉军特殊群体进行困难救助,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加强退役士兵权益保障的力度,对确保涉军人员整体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好事办好、办到实处。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了《2018年重点技改项目计划安排意见》、《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2018年政府系统实施的惠民实事等汇报。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