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8-11200 成文日期: 2018-12-03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总体情况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

字号: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我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建议。经市人大常委会转交政府系统承办的代表建议共42件次,主要涉及水利、交通、城建、公安、农业等方面。在具体办理过程中,市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支持督导下,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所有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答复率、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其中,所提问题得到解决和基本解决的代表建议18件次,共占总件数的42.9%;已纳入日常工作并需长期落实的22件次,共占总件数的52.4%;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以后逐步解决的2件,占4.7%。总体上讲,今年市政府系统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有所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