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7-05232 成文日期: 2017-10-1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5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0月14日晚上,市长陈洪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省市以及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研究相关议题,并就做好当前政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春、市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农经办关于《栖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汇报。会议认为,实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部署,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依法依规、民主决策、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先行先试、分类指导”的原则,明确试点内容、规范试点步骤,注重沟通衔接,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城市集中供热成本监审和定价情况、成立栖霞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情况等汇报。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全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就政府系统党的十九大和苹果艺术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