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6-03798 成文日期: 2016-12-09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2月8日晚上,市长陈兆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编办关于《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对切实增强政府治理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先试先行,按照“精简统一、因地制宜、统筹协调、依法改革”的原则,全面做好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编办关于《整合建立栖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整合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利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效规范运行,在平台上运行、在阳光下操作,从根本上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制度执行,加快推进栖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财政局关于《栖霞市公物仓管理暂行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市作为省级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县,制定出台公物仓管理办法是刚性要求、势在必行,既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又要抓住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创造出具有我市特色的经验做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栖霞市与烟台经济开发区水系连通补水项目合作协议》等汇报。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