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16-03796 成文日期: 2016-01-16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6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综合科

字号:

1月15日下午,市长陈兆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文智、市政协副主席徐学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发改局关于《栖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汇报。会议指出,科学编制五年规划,对引领全市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以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为指针,突出前瞻性和工作重点,紧密联系栖霞实际,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全面做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政府办公室关于2016年惠民实事安排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承诺并办好惠民实事,是政府的重要制度和根本职责,也是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要把握为民导向,紧跟上级政策,筛选确定并做好惠民实事的细化量化,并坚决兑现承诺。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做好申报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储备工作、《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与安排和财政支出意见、市政府牵头表彰奖励项目等汇报。

会议还对做好年底前政府工作、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